English

巴激进组织同意停止炮击以目标

2005-05-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5月21日电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官员今日表示,巴激进组织同意停止向以色列境内及在加沙的犹太定居点进行炮击。

巴激进组织“哈马斯”上周炮击了加沙的犹太定居点,以随即派出直升机对其据点发射导弹进行报复。此事威胁了巴以间长达3个多月的局势“平静期”。

巴内政

部长纳赛尔・尤素福昨日与“哈马斯”等激进组织进行了谈判,要求他们停止炮击行动,维持双方已达成的停止袭击以色列目标的协议。

阿巴斯今日说,持续近3天的以色列与巴激进组织在加沙的冲突已经平静下来。他还表示,此事件不会影响其下周作为巴领导人对美国进行的首次访问。

以方表示,如果阿巴斯不能节制“哈马斯”等巴激进组织的袭以活动,以还将进行武力报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