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书画名家秘修斌》个性化邮折发行

2005-06-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印制的《中国书画名家秘修斌》个性化邮折近日出版发行,邮折精选了中国画名家秘修斌先生数十幅绘画精品,配以火红喜庆的中国结邮票,印制精美,限量发行500份。6月5日上午,作者将在琉璃厂南新华街15号举办签名售折活动。

据悉,《中国书画名家秘修斌》个性化邮折

是由中国集邮总公司统筹制作、阜外大街邮政局策划的。书画名家的个性化邮折,是一种将绘画艺术和集邮文化结合起来的艺术商品,有比较高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兼有保值增值功效,深受广大集邮爱好者青睐。此前曾有徐悲鸿、启功、黄苗子、黄永玉、白雪石等书画名家的个性化邮折出版发行。此次《中国书画名家秘修斌》个性化邮折的发行,是广大书画爱好者和集邮爱好者又一件喜见的好事。

秘修斌,笔名墨丹,号野草堂居士。1946年生于西安,祖籍河北故城,现居北京。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艺术家学部委员会理事,国家一级画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