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菲美将在南沙附近海域举行联合军演

2005-06-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传军 我有话说

本报马尼拉6月7日电 菲美共同防御委员会年度会议今天在马尼拉结束,双方除对过去一年军事合作进行评估外,还更新了未来5年双方合作计划,其中包括今年下半年将两度在靠近南沙群岛的巴拉望海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菲美双方在2004年进行了一系列以打击恐怖主义、人道援助和民事行动等为主

要内容的联合军事演习及培训。根据菲美共同防御委员会制定的军事合作计划,菲美双方今年内将举行大小规模不等的30多次联合军事演习和培训,其中包括今年8月8日―22日在苏比克湾及巴拉望举行的以海军陆战队作战演习为主要内容的“卡拉特”联合军演,以及今年第四季度在巴拉望等海域进行的以医疗救助等为内容的联合军演。去年1月,菲美曾首次在巴拉望海域举行“肩并肩”联合军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