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煤矿瓦斯治理与利用总体方案》通过

2005-06-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邓海云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煤矿瓦斯防治部际协调领导小组日前召开第二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煤矿瓦斯治理与利用总体方案》和《煤矿瓦斯治理与利用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煤矿瓦斯防治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近期要切实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根据会议审议的意见抓紧修改

《煤矿瓦斯治理与利用总体方案》和《煤矿瓦斯治理与利用的实施意见》;二是尽快下达第二批煤矿安全改造国债资金,尽快完成国家煤矿瓦斯、煤层气工程研究中心的组建;三是建立和完善煤矿瓦斯防治工作信息体系;四是加强调查研究,高效率地推进煤矿瓦斯防治工作;五是尽快启动《煤矿瓦斯治理与利用“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