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征集人力资源管理案例

2005-06-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淮水 我有话说

当今时代,企业间的竞争核心是人才的竞争,而人力资源管理优劣又是企业能否获得和留住人才的关键手段,是企业管理永恒的话题。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人才争夺不可避免,很多企业为此而困惑,由此,建立一个高层次的人力资源管理学习、借鉴、探讨和交流的平台非常必要。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经过长期考察调研,

并与权威专家反复论证,决定从2005年开始,联合相关政府部门和学术研究机构,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案例与研究报告征集、出版、发布、评奖与峰会系列活动,对国有大中型企业、非公经济企业和外资及合资合作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从战略规划、能力建设、绩效管理、薪酬与激励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培训、制度化、信息化建设,及事业单位的改制及企业化管理、岗位管理与人力资源开发等,进行总结、梳理、交流,以期能够推出一批实用性、操作性强的经典案例,同时也将汇集科研教学战线的成果,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依据,为提升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提供经验借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