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林大获国际风景园林设计头奖

2005-06-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铁铮 我有话说

北京林业大学5名研究生刚刚接到了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的通知:

他们共同完成的设计作品,获得了国际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的第一名。IFLA国际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是世界各国风景园林大学生的最重要的赛事,每年举行一次。自1990年以来,北林大已4次获得第一名。获得此次大奖的是余伟增、高若菲、耿

欣、魏菲宇、高欣5位研究生组成的设计小组。在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举办的、以“安全的城市和城镇”为题的本届竞赛中,其精心完成的作品“安全的盒子――北京传统社区儿童发展安全模式”,从15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获得了“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