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厦门理工学院与ABB开展产学合作

2005-06-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跃华 通讯员 薛彬 我有话说

本报厦门6月14日电 日前,厦门理工学院与世界500强之一的ABB集团在中国的制造和研究基地ABB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厦门理工学院是一所立足厦门,以工科等应用学科为重点的本科院校,多年来培养大量具有较强动手能力的高等专门人才,为厦门特区发展作出巨大贡献。该院此次与

ABB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合作,旨在进一步提升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水平,实现与企业“无缝式对接”。据悉,合作后双方除为学生把书本知识转化为应用能力提供良好条件外,还将在某些技术领域进行联合攻关。ABB也将在理工学院设置奖学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