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在华中师大成立

2005-06-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静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6月19日电日前,湖北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在华中师大成立。该中心的成立加强了对湖北省红色文化的学习研究,推动了红色旅游的发展,有利于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造福老区,造福社会,造福青少年。同时也加强了对革命文物和史料的收集和整理,加强了对湖北革命文化地位、作用、特色以及所蕴含

的革命精神的研究,将湖北红色文化的潜在优势转化为现实优势,最终转化为经济优势。

华中师大将以中心的名义在红色旅游区域建立学习研究基地,更好地促进红色旅游资源的开发。该中心是由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建立的学、研一体化的开放性学术研究机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