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批台湾籍口腔医学硕士在四川大学获得学位

2005-06-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侯宏虹 朱振国 我有话说
日前,中国大陆为台湾地区培养的首批口腔医学硕士研究生的毕业暨授位典礼在四川大学隆重举行。四川大学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和平教授亲自为他们授予学位。

来自台湾的这26名学生于2002年考取了四川大学口腔医学硕士研究生,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配备了雄厚的师

资力量并安排他们与大陆研究生同堂上课、同时实习,增进彼此间的了解。经过三年的紧张学习,他们完成了全部学位课程并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

同时,这批学生已在台湾成立了四川大学台湾校友会,旨在联络校友感情,扩大大陆高等教育在台湾的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