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将重点经营职业教育

2005-06-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庆环 我有话说

日前从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职业教育将成为今年博览会的重点经营内容。

据了解,与去年职业教育分散在博览会各个会场不同,今年职业教育将组成一个统一的展台,并重点推出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三国的职业教育模式,拟通过展览、论坛、项目洽谈等一系列活动来促进中外职业教育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从而开启北京职业教育的新思路。

博览会于7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由世界著名院校北京见面会、国际教育展、国际教育系列论坛、现代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教育合作项目洽谈会、留学服务专题系列活动六大板块组成。据悉,届时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莫斯科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将举行见面会,与中国的教育同行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对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