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5年香港购物节开幕

2005-06-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香港旅游发展局于本月25日至8月31日举行“2005年香港购物节”,预计今年“购物节”期间的访港旅客将从去年同期的440万人次,增长至463万人次。

今年购物节将展示香港三大旅游强项 其一,以“全球精品、香港展演”为主题,展示香港集合各地时尚和多元化商品这一优势。其二,旅客可以欣赏到加强版的“幻彩泳香江

”。“幻彩泳香江”是以维多利亚港作背景的一项世界级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活动期间每逢星期六以及7月1日,共11个晚上,将会加插大厦顶层烟火表演,旅客可以在尖沙咀“星光大道”这个最佳位置尽情欣赏。同时,香港旅发局也会积极推广各项消闲娱乐节目。美食方面,广东道、兰桂坊、尖沙咀、诺士佛台及山林道共五个美食区,会轮流举办美食节或特备节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