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贵州六盘水市“凉都•清风书画展”举行

2005-06-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邓海云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 在“七一”来临之际,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贵州六盘水市“凉都・清风书画展”今天起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拉开帷幕。画展用直观的形式、浓缩的精品,向广大参观者展示“凉都”六盘水多彩的文化、和谐的社会、秀美的山川。

据介绍,六盘水市始终按照一手抓经济建设,一

手抓反腐倡廉的要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加快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同时,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为弘扬廉政文化,进一步把党员先进性教育引向深入,六盘水市征集了126幅全国知名书画家以及贵州省内外部分优秀书画作品,荟萃成本次主题书画展。

六盘水夏日平均气温只有19.8℃,全年凉爽舒适级以上时间达223天,被气象学家誉为“中国凉都”,是盛夏避暑的胜地。该市矿产资源富集,有煤、铁、锰、铅、锌、金等30多种,其中煤炭资源保有储量137亿吨,是国家正在规划的全国十大煤炭基地之一。近年来,六盘水市坚持一手抓发展硬环境、一手抓投资软环境,着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2004年,在贵州省投资环境考核中,六盘水市的投资软环境名列全省第一,2004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5.76亿元,今年1―5月,已到位资金16.3亿元,同比增长4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