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电大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合作院校首届远程教育学生毕业

2005-07-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扶庚 我有话说

日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合作院校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京隆重开幕。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于云秀及公共服务体系合作院校领导,以及公共服务体系承建单位领导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敏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所合作院校的院长

充分肯定了远程教育学生在学习中发扬出来的刻苦求学、锐意进取的学习精神;同时对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各地学习中心教、管人员为高校和学生提供的高效、优质学习支持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奥鹏远程教育中心近三年来全心全意为高校、学生的服务精神和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秉承“网聚名师名校,成就理想人生”的理念,心系天下求学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吸引了愈来愈多的院校加盟,充分显示了公共服务体系的服务特色和优势,成为越来越多求学者的选择。

本届浙大、北航、东财和山大四所合作高校共有毕业生约350人,专业涉及电子商务、公共事业管理、法学、会计、汉语言文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为使未能亲临现场的四所高校毕业生能观看本次毕业典礼,共同记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和当地奥鹏学习中心共同通过网络直播了本次典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