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独联体前5个月经济增长5%

2005-07-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韩显阳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7月5日电 根据独联体跨国统计委员会4日公布的一份统计资料,独联体成员国今年1―5月的国内生产总值平均增长率为5%。

该统计显示,全部12个独联体国家中,以阿塞拜疆的工业生产增长最为强劲。与去年同期相比,阿今年1―5月的工业生产增长了19.4%,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6%。同期,俄罗斯

的国内生产总值只增长4.8%,位居独联体所有成员国的第五位。而2004年,俄罗斯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与吉尔吉斯并列,只排在第九名。

另外,由于技术原因,独联体跨国统计委员会并没有公布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今年前5个月的各种经济指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