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高科技健康事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在京举行

2005-07-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光曼 我有话说

由全国高科技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和通用国际广告展览公司主办的“2005中国高科技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高科技产业成果国际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在北京举行。

这次高科技健康产业论坛,将充分研讨我国医疗、制药、保健、医用生物制品等健康产业发展所面临的主要课题,着重探讨医疗技术

、制药业、保健业的发展、高科技健康产业研究成果的市场转换机制、中医药等产业的行业标准化问题,以及共同推动我国健康产业向科技化、产业化和国际化方向发展。

此次举办的“国际博览会”,其目的是为了大力提升我国医疗、制药、保健、医用生物制品、医疗器械、美容等各健康产业的竞争力,推广高新技术,打造健康产业品牌、促进产业升级、沟通信息交流和贸易往来。把中国的产品推向世界提供一个很好的契机和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