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5-07-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兴通讯承建加纳CDMA2000网络

日前,中国最大的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和最大的本土无线提供商――中兴通讯宣布已与加纳运营商KasapaTele com签订协议,将承建加纳首个CDMA20001x通信网络。这也是继埃及、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等国后,中兴通讯CDMA在非洲获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上广电为上海电视节提供视频产品

日前,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精彩纷呈,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电视节目荟萃荧屏,令申城观众目不暇接。而作为本届电视节“惟一指定电视”的上海广电(集团)生产的各类视频产品,更是图像清晰,色彩艳丽,令中外嘉宾赞不绝口。

海尔笔记本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日前,“200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召开,在“3C融合与无缝生活”的大背景下,索尼、LG、富士通等汇聚青岛。家电巨头海尔本次携其新兴IT产品全线亮相,重点展示了轻薄便携高端商务系列、顶级配备超强动力的High系列、时尚个性的feeling系列和高性价比经济实用的学生机系列电脑产品。

中航嘉信与北京软件促进中心合作

近日,中航嘉信公司与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在Linux桌面端的防病毒软件中应用ROST(操作系统加固)技术。这标志我国独有的ROST技术在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已经成为保障我国信息技术与应用发展的重要技术手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