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节能电脑受欢迎

2005-07-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桂媛媛 我有话说

近日,“第二届中国节能、节水、环保科技新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召开。作为入选政府电脑节能采购的惟一国内品牌清华同方电脑,携包括超越E380、超越E350和超翔C3500三大业界节能标兵在内的多款节能产品与会参展,受到好评。

近年来,随着我国信息化工作的不断推进,IT产品的节能、环保等问题受到相关机构及I

T厂商的高度重视。“降低能源开支,扩大节能产品市场,提高资源忧患意识”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而一向以“技术应用、体贴用户”为导向的清华同方电脑,更是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这一领域不懈创新,孜孜进取,立足应用,始终如一地为社会和市场提供最优秀的安全、节能的电脑产品。

清华同方电脑有关负责人表示:清华同方不认同那种为了利润,可以随意放弃不该放弃的追求,节能、环保就是其中之一。同方作为一个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一直努力开发出对社会有益的产品,为此清华同方也付出了成本上的代价,在一些比拼价格特别激烈的市场上,也会有所损失。但是政府有关部门为推进和谐社会建设提出这种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的政策,对于同方来说无疑是一种行动和信心上的双重鼓励。今后,清华同方力求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多更优秀的节能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