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象甲联赛上海升至第四

2005-07-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6日电(记者罗京生)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进行了第13轮比赛,上海队上升势头凶猛,本轮战胜河北队后,排名升至第四位。

本赛季初一度战绩不佳的上海队,近几轮连连告捷,本轮又客场战胜河北队,由于北京队本轮负于湖北

队,上海队排名又升一级,位于第四。

积分居前两位的湖北与广东两队争夺已达白热化,两队大分只差1分,小分只差0.5分,位居次席的广东队渴望抢到头把交椅,湖北队则要拼命保住第一的位置。第11轮和第12轮比赛两队狭路相逢,皆打成平手,本轮湖北队主场迎战北京队,广东队客场挑战浙江宁波盛业队,又是双双告捷,看来两队的高下之争还要继续进行几轮。

本赛季表现不俗的黑龙江和江苏两队继续保持上升势头,黑龙江队主场擒下四川队,江苏队客场将湖南贵生坊斩落马下,而本赛季初表现抢眼的沈阳队似乎正处在颓势之中,本轮竟被弱旅开滦队逼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