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05-07-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燕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6日电(记者王燕琦)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今天在北京联合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在报告会听众席上认真听取了江苏省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工人邓建军、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副局长明正彬、山东省青岛港集团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桥吊队队长许振超、辽宁省鞍钢集团设计研究院院长李龙珍4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前,王兆国亲切接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并合影。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组织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胡锦涛同志在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激励全国人民以劳动模范为榜样,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事业。今天在北京举行的报告会是劳模报告团巡回宣讲的首场报告会。随后报告团将分成三路,分赴河北、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湖南6省12市,开展为期一周的宣讲活动。报告团成员除今天作报告的4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以外,还有四川木里藏族自治县邮政局邮递员王顺友、广东韶钢集团公司运输部高级技师罗东元、北京通州区培智学校教师李银环、山西省荣军医院护士长郝颂琴、湖南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热轧板厂厂长周明伟。报告会由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胡振民主持。中宣部和全国总工会机关干部以及北京市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