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卓越人生”提供高层次全方位保障

2005-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肖宁远 我有话说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在上海、江苏、宁波、杭州等地首批推出与瑞士再保险公司联手开发的系列新品由“卓越人生定期寿险”、“卓越人生定期两全保险”及“附加卓越人生失能重大疾病保险”三款新产品组成,为家庭年收入5万―10万元及以上人群和其家人提供全方位保障。

“卓越人生定期寿险”的被保险人

在保险期限内,因疾病或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保额给付;“卓越人生定期两全保险”的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因疾病或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保额给付,满期未发生保险责任事故,将按投保时约定的保额给付比例进行给付;而“附加卓越人生失能重大疾病保险”可附加于上述两个产品,可保障12种重大疾病及手术,并特别加入丧失能力保障。如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身故,将无息返还所交保费。3款产品的保额为每份1万元。“卓越人生”综合保障计划的特色是 可以在面临人身风险时作为高额债务的偿付准备,比如房贷、合伙人身故等,因此可以一险多用,体现了寿险产品化解、转移风险的保障功能。两全类产品的“返还”设计,符合目前国内公众“在不出险情况下也希望能够基本保本或略有盈余”的消费心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