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5-07-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创刊出版

日前,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面向计算机专业领域及相关人士的专业刊物《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正式出版。杂志利用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学术和专家优势,组织计算机各领域有造诣和有影响的专家撰稿,具有权威性和指导性。

清华同方发布迅驰二代商务笔记本

清华同方近日推出采用Intel最新迅驰2代平台的高性能商务笔记本超锐T31系列,新品各款定价8000―――10000元之间,极具震撼力,势必在目前主流商务笔记本市场中刮起一阵旋风,使最新迅驰技术得到普及应用。

东芝发布全球最轻的笔记本电脑

近日,东芝发布了全球最轻薄商务笔记本R200,该产品创造了两个新的纪录,R200是12寸机器中最薄的,最薄处只有9.9毫米,另外,R200还是基于新一代迅驰移动计算技术平台的产品中重量最轻的,仅1.22公斤。

北京中关村海龙暑促拉开序幕

从即日开始,北京海龙电子城推出了“酷”数海龙,热卖“e”夏的主题暑期促销活动,在笔记本投影区,将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华硕、联想、明基等品牌在内的售价6999元的笔记本电脑,购买这些产品的消费者还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夏新笔记本电脑新品促销

夏新公司近期推出了重礼促销活动,凡购买夏新T30者,均可获增无线宽带路由器一个,购买T31赠送一个强劲笔记本电脑专用电池。此次促销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降低了采购成本,同时也提升了应用价值。

源讯公司首席执行官访华

源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博纳・?瑞日前访华。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信息技术合作伙伴,源讯公司刚刚与国际奥委会续约,成为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的信息技术系统集成商。

中国企业信息安全普及工程启动

近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金山公司承办的“中国企业信息安全普及工程”在京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将以六大金山信息安全服务中心为核心,在全国20多个省市,向5000家企业免费提供多种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