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北京申奥成功四周年大型演唱会举行

2005-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 4万多首都青年和各界观众,今晚欢聚北京工人体育场,尽管天空下着雨,却丝毫没有减弱大家为纪念北京申奥成功四周年而举行庆典的兴致。

围绕“志愿北京”的主题,内地、港台及从大洋彼岸赶来的美国青年歌手们志愿参加,不取报酬,突出了本次演唱会是志愿者盛会的特色。演唱

会所得收入将全部捐入设在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北京志愿服务基金――志愿北京7・13行动基金。

歌声与观众们的欢呼声、五彩的灯光与观众手中的荧光棒交相辉映,置身现场令人激动。2208分,与四年前的今晚同一时间,萨马兰奇宣布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举办权的那一刻,北京的夜空被喜庆的烟花映红一样,激动人心的一幕重现,现场两台10×10米的大屏幕开始回放四年前颠峰时刻的纪录片花,随之工体上空喷射出璀璨烟花,现场的数万观众仿佛又置身于四年前申奥成功后的狂欢情境中。

“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北京市委、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北京青年报社和北京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蒙牛集团等协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