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启动

2005-07-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小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 “心系女性”――中国女性形象工程教育活动今天在京启动。此项工程旨在通过对中国女性进行内在修养、礼仪文化、美容化妆、服饰搭配、健美运动等多方面的综合系列教育,帮助更多的女性成为“内外兼修完美女人”。

这一活动是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等单位发起的“心系新人

”活动的组成部分。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 2005年―2006年 将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沈阳五个重点城市展开,主要有免费发放由“心系系列”活动专家委员会编写的《中国女性形象教育工程之完美女人》手册、开展中国女性形象“流动课堂”等。此项活动由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独家协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