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商标申请量连续三年居世界前列

2005-07-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何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以保护驰名商标、涉外商标、食品商标、药品商标为重点,统一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行动,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从去年开始至今年6月底,全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共查处商标侵权假冒案件58301件,其中查处涉及外国注册商标案件7852件,切实

维护了中外商标注册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了我国经济的发展和商标事业的繁荣。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李东生在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对中外商标注册人权益的保护,也吸引了大量的外国商标来华注册。2004年申请量达到了58.8万件,其中来自国外的申请超过6万件。我国商标注册年申请量已连续三年位居世界前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