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万家社区图书室援建启动

2005-08-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5日电 由民政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共同主办的“万家社区图书室援建和万家社区读书活动续援工作”,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动。民政部副部长姜力出席仪式并向参与续援活动的企业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牌,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续援活动中来。

“万家

社区图书室援建和万家社区读书活动”自2003年5月开展以来,通过两期援建活动,共援建27000个社区,援建图书近千万册,图书种类涵盖法律、科技、卫生等七大类,使上亿城市居民受益,社区图书室已成为社区居民重要的活动场所。为了巩固和扩大社区图书室援建工作的成果,全国活动组委会决定开展第三期援建活动,同时决定对第一、二期已经援建的社区图书室进行图书续援。这一活动受到众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的广泛响应,目前,续援工作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社区图书室展开。北京双鹤药业股份公司首批就向北京、上海、辽宁、四川等省市的1200个社区图书室援建图书12万册。参加首期续援活动的还有福建晋江温克王鞋业、香港企业家龚明光先生等企业和个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