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巨星云集中国网球公开赛

2005-08-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明讯 我有话说

作为打造北京成为国际体育大都市的重要品牌之一,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今年9月继续举办,而世界网坛巨星纳达尔、萨芬、科里亚、达文波特、大威廉姆斯等人的加盟,则使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规格较去年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200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0日至25日在北京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包括ATPT和WTA巡回

赛,以及ITF挑战赛,其中ITF挑战赛从去年的五级赛直接提高到今年的二级赛,比赛总奖金额为110万美元,香港TOM集团将继续成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商。

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球员将达到200余位,其中包括三位现任大满贯冠军,他们是三度温网女单冠军大威廉姆斯、今年法网男单冠军纳达尔、今年澳网男单冠军萨芬。此外,还有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西班牙的费雷罗、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等巨星。此外目前中国女网的几位明星人物李娜、郑洁、晏紫、李婷、孙甜甜等人届时也将挥拍上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