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宣部向李素芝先进事迹报告团赠光盘

2005-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永华、邹陈东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拉萨8月12日电 12日上午,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代表中共中央宣传部,向李素芝先进事迹报告团赠送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优秀影视作品光盘仪式在拉萨举行。李素芝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西藏军区部分官兵、西藏军区总医院医护人员和患者近1000人参加赠送仪式。

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李

素芝是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心全意为西藏各族军民服务的好军医、好党员、好干部。在2004年底和今年5月的全国巡回报告中,报告团把李素芝先进事迹传遍了神州大地。李素芝先进事迹中蕴含着的“老西藏精神”和时代精神。

赠送仪式上,西藏自治区领导说,中宣部给李素芝先进事迹报告团送来的这份珍贵礼物,是对李素芝同志及李素芝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的慰问,表达了中央机关对广大西藏干部群众及驻藏部队官兵的关怀。这些光盘将分别送给阿里地区孔繁森小学、墨脱戍边模范营等单位和青藏铁路建设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