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波鄞州将成为八一女篮新主场

2005-08-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八一女篮冠名“八一广博文具女篮”的签约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这同时意味着八一女篮在WCBA二○○五?二○○六赛季的主场,将从长沙迁至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八一男篮主场已经连续八年将主场放在宁波,这一协定也意味着两支在国内战绩显赫的军旅球队将在宁波实现“会师”。

根据八一体工大队、鄞州

区体育局和浙江广博集团的三方协议,八一体工大队将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女子篮球队(含青年队)的冠名、服装广告权,以及鄞州赛区主场承办权有偿转让给协议另外两方。三方合作期限为三年,具体协议每年一签。鄞州区享有赛区冠名权。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表示,宁波有着良好的篮球氛围,移师鄞州后,已经实现WCBA四连冠的八一女篮姑娘一定会努力再创佳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