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毛泽东兵法》金雕典藏册限量发行

2005-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小润 通讯员杜蕙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记者王小润通讯员杜蕙)《毛泽东兵法》金雕典藏册日前由中共党史出版社、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联合监制并发行。

据介绍,典藏册是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中国抗日战争和国际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及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授衔50周年而发行,共发行10000册。典藏册收藏了

1枚毛泽东在陕北(J21)2.14克纯金邮票,40枚82.9克纯银邮票,普5面值10000元天安门邮票四方连一套,毛泽东兵法个性化邮票四方连一套,300克银制覆金纪念章1块。这些邮票以金银材质制作,收藏证书内收集了刘华清、邵华泽等近百位将军的题词签名,百枚抗日根据地、重大战役、革命纪念活动、军邮、老一辈革命家纪念邮戳,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