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尔滨廉洁文化走进中小学校

2005-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韩惠敏 我有话说

为有效地对中小学生开展廉洁教育,近日,廉洁文化陆续走进哈尔滨市中小学校。

在新阳小学,每一个教室前面都有一块宣传廉洁的宣传版。该市道里区开展“诚信做人、敬廉崇洁”为主题的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根据学生在不同年龄段的认知规律,探索从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角度出发,通过“十个一”活动,把廉洁文

化进校园自觉地融入到德育教育、课堂教学、团队活动及师德师风建设中来。为了及时把廉洁文化进校园不断引向深入,日前,哈尔滨市委领导深入到市第14中学、工程小学、尚志幼儿园进行调研,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之上,把这一有益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活动在全市中小学校推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