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农大建立农业创业基地

2005-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宋晓梦 凌莲莲 我有话说

由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共建的“中国农业大学留学人员现代农业创业基地”于近日启用。

现代农业创业基地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办的以现代农业和生物技术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基地面积共两万平方米,分布在北京海淀、昌平、密云等京郊区县。基地为入驻企业提供财务、法律、税务

、工商、培训、融资、企业运营管理以及项目推荐方面的服务,还设有1000万元人民币的启动资金,供企业申请;第一年免费为企业提供一定面积的科技成果孵化场地。农大为入驻基地的企业开放校内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图书馆和各种信息服务。据悉,今年,留学人员现代农业创业基地将入驻企业30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