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陕西作品展”开幕

2005-08-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贾庆林在画家刘文西等的陪同下参观画展。(新华社发新华社记者樊如钧摄)

据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由陕西省政协和全国政协书画室联合举办的

“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陕西作品展”17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画展。

李瑞环同志致信祝贺。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国画艺术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也是世界文化艺术宝库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弘扬传统文化,推进国画繁荣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当代国画优秀作品系列展”的成功举办,表明了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已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文化事业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积极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建设,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