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万妇女将获免费宫颈普查

2005-08-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宁宁、后兴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7日电今天,首都女记者协会、中国妇女报等多家单位联合在北京军区总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女性免费宫颈普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将历时3年,预计耗资2100余万元人民币,为10万名妇女免费进行宫颈癌筛查。在未来3年里,任何一位20―70岁的适龄女性都可以通过

拨打此次活动的专用公益热线电话(96096066)直接进行服务预约。这次大型宫颈筛查将采用最新、最先进的病理诊断技术――宫颈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查(TCT),这是目前国内外替代传统宫颈图片筛查宫颈癌的最准确的检测技术。公益活动的承办单位――北京军区总医院病理细胞诊断中心、北京当代女子医院将为每一位普查者建立医学档案,并均由病理学专家作出分析报告,对查出问题的患者将提出治疗建议,患者可通过公益活动特设的绿色通道方案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