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华保险利用新技术促服务

2005-08-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秀远 我有话说

新华保险日前在北京总部大厦建成了行业第一家IP技术支持的集中电话服务中心,成为客户与公司直接沟通的桥梁,有力地促进了优质服务的开展。

同时,新华保险业务持续快速增长,今年8月初,新华保险总资产首次突破500亿元,标志着新华保险资本实力进一步提高,业务发展进入新阶段。

据介绍,有了先进的IP技术

的支持,客户只要拨通95567,就可以得到咨询、查询、投诉、业务人员身份核实等一系列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而服务人员可以分布在任何一个IP网络所及的地方,客户的电话以当地市话接入,通过新华保险公司的IP网络传输到电话服务中心;有可能在不增加客户沟通成本的前提下,灵活配置服务资源,实现全国集中服务、统一管理。

据介绍,新华保险在转型中始终保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长速度。2005年上半年,公司业务发展继续保持了平稳、持续增长,实现保费收入92.89亿元。与寿险市场相比,增长速度继续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上半年,全国寿险业剔除中意大单因素,同比增长为2.07%。公司的增长速度为4%,高出行业1.93个百分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