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创业招商网征集“优秀创业项目”

2005-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胡其峰 我有话说

日前,中国创业招商网联合北京市创业指导中心在京启动“优秀创业项目征集活动”。目的是帮助鼓励失业人员、大学毕业生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成功创业,整个征集时间将持续一年左右,所有征集出来的优秀项目将通过中国创业招商网、北京市公共创业服务平台以及中央电视台《劳动就业》栏目等渠道向公众推介。同时,中国创业

招商网还成立了百万创业基金,扶持帮助创业者利用所征集的“优秀创业项目”创业。

此次征集项目要求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具有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同时项目应具备投资少、规模小的特点,适合失业人员、大学毕业生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参与实施。中国创业招商网在完成项目征集之后,将组织专家对创业项目进行评价论证,择优向社会宣传和推介,同时利用就业服务网络,协调社区资源,鼓励创业者、投资者、合作单位实施创业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