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代艺术家评传《王心耀艺术》出版

2005-09-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张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记者张淼)中国当代艺术家丛书《王心耀艺术》一书,近日由湖南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王心耀艺术》一书的作者王心耀现为江汉大学艺术学院、现代艺术学院院长、教授、湖北省高校美术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武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他继2002年提名入

选“世纪风骨――中国当代艺术50家”大型展览后,今年又与当今油画大家吴冠中、靳尚谊、许江、罗中立、尚扬等入选国家重点课题《中国现代美术史》,其油画《中国山水》等六幅作品载入《中国现代美术史》。该书同时收入了当代中国著名画家、批评家、作家:周韶华、水天中、郎绍君、刘纲纪、冯今松、方方、邓一光、刘醒龙等的40多篇评论文章。全书彩印王心耀近300幅国画、油画、水粉、素描等作品照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