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西城特级教师开展咨询活动

2005-09-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琳 我有话说
近日,北京西城区教委在159中学举办了“以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教会正确学习方法、提高思想道德认识”为主题的“西城区特级教师、优秀党员教师服务学生大型咨询活动”。参加咨询活动的骨干教师共有25名,约400名学生与家长参加了本次咨询活动。

本次咨询活动设了四个服务咨询区,包括心理咨询、思想教育、艺术健康

教育、学科指导等方面,活动采取咨询、辅导等方式,聘请了西城区各学科领域的特级教师和有关的专业人士,根据中学生心理特点、生理特点,本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原则为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学法指导等,并有针对性地宣讲健康知识。面对面的咨询活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好评。一位参加咨询活动的老师说,在教师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与学生和家长一起度过,我们感到很高兴,而且,借此机会与学生和家长们促膝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这样的教师节过得非常有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