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学有路(漫画)

2005-09-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漫画高为民 配文萧濂 我有话说
开栏的话大学校园是一个小社会,在校园里,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人做着形形色色的事。从迈入大学校园的那一刻开始,大学生们都会经历种种大学生活中特有的情景。
有笑、有乐、有甜、有涩。我们开辟这个栏目,就是想开启一扇窗口,去看大学,看校园,用我们大学生的笔和画,为自己的大学留下印记,也为我们的大学留下期许。

欢迎各位在校大学生和毕业大学生把自己经历的大学生活画给我们。邮件地址:lych22@163.com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的几番谈话,让我们认识到,贫困大学生在学费和学业之间,还有很多解决办法,其中包括了国家助学贷款和各种面向贫困学生的解困助学措施。这些措施的落实,需要贫困学生面对困境,积极去了解政策,争取政策,需要各高校去“一个也不能少”地帮助贫困生,更需要依靠地方政府和相关机构的积极性,为一项关乎国家前途的事业,负起责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