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荣事达“迈出”海外扩展第一步

2005-09-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灵思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荣事达中美合资公司宣布,截至今年8月底,公司海外业务总体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0%,自股权重组后,该公司的海外扩展战略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据介绍,截至今年5月份,全国电冰箱的出口总额达4亿美元。而美的入主荣事达以来,经过对产品链和产销体系的调整,荣事达

中美合资公司到8月份为止电冰箱出口额为700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0%;洗衣机800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0%。重组后的荣事达中美合资公司在保持荣事达冰洗产品特色的基础上,形成了该公司立体化,多元化的产品体系;全面梳理合资公司海外业务的产销研体系,初步形成以海外市场为导向的市场操作体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