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沈阳开幕

2005-09-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

本报沈阳9月23日电 2005年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今天在沈阳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博览会开幕。

2005年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是东北地区首次举行的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文化展会,它立足东北,面向全国,辐射东北亚,以“彰显文化内涵,创造文化价值”为主题

,集展览、展销、活动为一体,是一次全面展示文化产业的盛会。本届博览会包括文化服务和文化产品两大参展内容,有近10万个项目和品种,门类涵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文博旅游、文学艺术、群众文艺、教育、体育、民间艺术等多方面。博览会的文化成果展览部分,展示了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十五”期间文化事业和产业及文化体制改革的成果。博览会期间将以“东北振兴与文化产业发展战略”为主题,举办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博览会组委会还推出东北三省100个文化产业项目,用来招商洽谈,项目书总投资额为80.5亿元,项目涵盖了文化建设的各个领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