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月球探测工程标识征集八强作品今公布

2005-09-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3日电 国防科工委月球探测工程中心今天上午对外公布了月球探测工程标识征集入围八强的作品,并启动全国票选活动。

自今年8月中旬“月球探测工程标识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专业设计机构、设计师及广大热心群众的大力支持,社会各界踊跃投稿。截至9月10日,共收

到参选作品1026份,这些作品主要来自国内,也有的来自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斯洛文尼亚等国的海外华人和外国友人。投稿人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12岁。

月球探测工程标识征集评审委员会和专家组根据评选办法,经过初选、复选和三选,从千余份作品中选出了八强作品。这八幅作品今天开始在新浪网上公布,并请公众进行网络投票,最终选出前三甲作品,并提交月球探测工程领导小组选定最终标识。公众网络投票截至时间为10月10日24时。据专家评审组组长陈绍华介绍,考虑到征集方对标识应用的需要,有的作品还需在尊重作者原创意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最终确定的月球探测工程标识在细节上可能会和今天公布的作品不尽一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