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里河家居建材街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举办

2005-09-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艾备 我有话说
本报讯“大洋路开街四周年暨十里河家居建材街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日前在京举办。

政府主管部门、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北京市朝阳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北京市朝阳区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场协会家居行业分会及建材街入驻企业的相关人士出席了此次论坛。与会者围绕发挥建材街特色、避免市场雷同化

和同质化、整合商家资源及强化建材街的交易功能、服务功能和展示功能等热点话题各抒己见。十八里店乡政府有关负责人在会上透露,今后将在整体布局规划上新增文化休憩区的建设,着重发展会议、展览、居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行业,把景致、游客、顾客引入商业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