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年棉花产量仍是历史较好水平

2005-09-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邓海云 通讯员刘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记者邓海云通讯员刘勇)尽管受到欧美对我纺织品设限和人民币升值的影响,2005年度我国纺织品生产和出口还是持续快速增长,棉花需求继续增加。我国的棉花生产虽然受到自然灾害的影响,但由于广大棉农和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今年棉花仍然是历史的较好水平。由于国际市场棉花资源较为充

裕,纺织工业棉花供给有保障,2005年度棉花市场不会出现供求严重失衡的局面。

今天召开的全国棉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各地要引导广大棉花经营企业正确分析棉花产销形势,合理确定收购价格,积极入市,理性入市,既要防范市场风险,又要保护棉农利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