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马斯”宣布停止炮击以色列

2005-09-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9月26日电(记者徐启生)在以色列集结炮兵部队于加沙边界之际,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25日宣布,停止从加沙地带发射火箭炮袭击以色列境内目标。

“哈马斯”领导人扎哈尔当日表示,“哈马斯”将遵守今年年初宣布的停火协议。他强调,“哈马斯”宣布停火是为了保护巴勒斯坦人民

近日来,“哈马斯”从加沙地带向以南部地区发射了30多枚“卡桑”火箭。以军随后对加沙地带进行了空袭,打死4名“哈马斯”成员,另有19名巴勒斯坦人在空袭中受伤。

以总理沙龙25日在内阁会议上宣布,要对巴武装分子实施“无限制”的打击,制止他们炮击以色列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