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沙龙称“路线图”是实现和平的唯一计划

2005-09-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9月29日电(记者徐启生)以色列总理沙龙29日表示,以色列承诺中东和平“路线图”是以巴实现和平谈判的唯一计划,同时否定了以色列正在秘密拟订新计划的传言。

沙龙的顾问阿拉德日前曾表示,尽管撤离加沙的“单边行动计划”十分重要,但不是以色列的战略行动,只是一种策略。如果以巴

和谈一直停滞不前,以色列可能考虑单方面撤离约旦河西岸的部分地区,然后将约旦河西岸的其他地区并入以色列。沙龙称,这是谣传,以色列没有任何从约旦河西岸撤离的计划。撤离加沙后,以将继续推进实施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在此框架内与巴方就有关西岸地区的领土等问题进行谈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