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城:开通新网介绍昆明

2005-10-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10月1日电 9月30日下午3时许,由昆明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新昆明网,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批准,在当地传媒界人士的热烈掌声中正式开通,向国庆献上了一份厚礼。从此海内外各界人士又多了一个了解春城的便捷窗口。

昆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海发介绍说,新昆明网将整合《昆明日报

》、昆明电视台、昆明人民广播电台和《都市时报》的新闻资源,其主要职能是,发挥昆明市委、市政府在互联网上的耳目和喉舌作用,承担起正确引导舆论、及时传播新闻信息、汇集昆明新闻资源、拓展网络信息服务的任务,为建设现代新昆明服务,标志着昆明市探索利用现代传播手段宣传昆明的一次突破。

新昆明网目前除首页外,还开设有新闻中心、昆明大观、昆明往事、文化地图、民族风情五个频道,并设有一个论坛,共有50多个子栏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