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市民品尝动漫大餐

2005-10-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0月1日电 今天上午,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下人头攒动,第七届上海动画漫展览会暨2005首届国际动漫嘉年华动漫展览隆重开幕。

10点钟,记者来到展览现场时,入口处已经挂出门票售罄的牌子,可是观展的人依然络绎而至。据悉,此次上海动画漫展览会从今天起至七日止,贯穿整个“十一”黄金周

,动漫迷们正好可以趁着休假好好享用一番文化大餐。但开幕第一天,许多观众希望先睹为快,因而早上一开场,预计接纳4000人的展览场所,一下子拥进了大约7000观众。

上海的动漫展览几年来人气兴旺。今年,众多参展商更是为开幕亮相铆足了劲,“盛大・点击书”火爆登场,抢得头彩,吸引了众多眼球。“盛大・点击书”是由盛大网络有限公司和通力计算机通信技术 上海 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新一代多媒体出版平台,目前涵盖了“游戏攻略、音乐写真、漫画、杂志、小说”五大类上万种多媒体娱乐新内容。

记者了解到,在随后的几天里,“超级女声”、香港漫画之父黄玉郎等还将来参加活动,为第七届上海动漫展览会增彩助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