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未漂白牛皮箱纸板反倾销案终裁结果公布

2005-10-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6日电 记者董山峰 商务部日前发布2005年第60号公告,公布了对原产于美国、泰国、韩国和台湾地区进口的未漂白牛皮箱纸板反倾销调查的终裁决定,并决定自2005年9月30日起,对原产于上述国家和地区的进口被调查产品征收7%―65.2%不等的反倾销税,期限为5年。

商务部于2005年5

月31日发布该案初裁公告,决定对该被调查产品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初裁决定公告后,调查机关继续对倾销及倾销幅度、损害及损害程度进行调查。经过进一步调查及实地核查,商务部终裁认定存在倾销和实质损害,同时认定倾销和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按有关规定,自2005年9月30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美国、泰国、韩国和台湾地区的未漂白牛皮箱纸板时,应依据终裁决定中所确定的各公司倾销幅度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