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7000人齐飞泰国创出境游纪录

2005-10-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6日电记者王小润从国家旅游局获悉,今年恰逢中泰建交30周年,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组织的7000人大型旅游团将于10月8日―19日飞往泰国,进行为期12天的游览观光。这是我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出境游团队。目前,全部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据国旅总裁、该团总领队张建华介绍,此次组织的7000

人旅游团将到泰国海啸灾区,为海啸受难者遗孤奉献关怀,参与灾后重建的捐资活动,此团得到了泰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全团将从国内33个城市、6个口岸飞往泰国,境外行程为五夜六天。

据了解,为保证安全,该团制定了非常详细的旅游安全预案,同时在北京、曼谷、芭提亚成立24小时的指挥协调中心,在曼谷有两家指定医院,24小时为团员提供服务,另外随团还派了多名医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