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顿公学中国论坛”搭建中外教育交流桥梁

2005-10-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熙 我有话说
本报讯欧盟中欧教育研究协会日前宣布,以“传统与现代教育的融合”为主题的“伊顿公学中国论坛”将于10月底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与会者将就如何培养年轻人的领导力、自信心、创造能力,传统教育理念的传承与发展,以及中学教育的国际交流等课题展开讨论。届时,著名的英国伊顿公学校长TONYLITTLE先生将
在论坛上作主题演讲,并与近千名中国中学校长直接对话。中国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北京市和上海市相关领导将出席论坛或发言。

伊顿公学于1440年由英王亨利六世创办,它不仅是一所精英男校,更被誉为“世界精英人才之摇篮”,造就了许多政治、文化和艺术名人,学校毕业生中有19位英国前首相、36位维多利亚十字勋章获得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